当前位置:

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19 09:56:40
微浏阳
—分享—

市领导督查城区燃气安全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戴姣)1月18日,副市长黄刚率城管等部门开展燃气安全“敲门行动”,查安全漏洞、送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在荷花街道荷兴公租房小区,督查组前往居民家中督查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仔细查看液化气瓶是否超过使用年限、是否按期检验。“要时常查看输送管道是否破损。”“用完要及时关闭阀门,并开窗透气……”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为居民送上安全用气宣传资料,细心叮嘱,提醒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用气。

在市大瑶三友液化气有限公司荷花供应站,督查组对瓶装液化气存储、运输等安全生产工作、液化气配送台账和站内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报废气瓶的处置情况。在浏阳欢乐世界,督查组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情况,督促企业牢守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