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绷紧交通安全弦,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19 09:57:08
微浏阳
—分享—

市领导督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率队督查浏阳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位于花炮广场的春运临时检查点。17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此设立春运临时检查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重点检查客运尤其是跨省客运情况。督查组详细了解执勤情况,并随机对货车、客运车进行了检查。

随后,督查组来到浏阳汽车站,查看车站防火防爆防盗措施,对安检设备、检测系统、安检站台账等进行详细检查。

当天,督查组还深入浏阳西互通路口、浏阳西收费站危爆物品检查点,查看执勤警力安排部署,重点检查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及交通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加强源头治理、联勤值守、路面管控和应急联动,全力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最大限度服务群众“安全、畅通、有序、温馨”出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