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现时代风采,发扬传统美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1-20 09:20:09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委政法委来浏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月19日上午,长沙市委政法委和长沙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浏阳,走访慰问受到国家、省、长沙市级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或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耀辉参加慰问。

“家里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在荷花街道牛石岭村,慰问组对长沙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冷亮的家属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高度赞扬了冷亮舍己救人的义举,并送上慰问金。2012年3月19日凌晨,24岁的冷亮不顾个人安危,纵身跳入河中救人,不幸牺牲。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与部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座谈,对大家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长沙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浏阳是一片红色热土,遍地都是英雄。这些英雄壮举展现了浏阳人的时代风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统美德,为浏阳乃至长沙的和谐平安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