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破解企业用工难,抢抓虎年“开门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2-17 09:45: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朱德娜)新春新气象,复工复产忙。近日,普迹镇各企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铆足“虎劲”开局争先。

“最近企业复工生产情况怎么样?我们给您发的《复工复产指南》有仔细看吗?目前复工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元宵佳节恰逢“企业服务日”,普迹镇经发办工作人员积极走访,深入一线指导节后复工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节后复工进度。

“我们年前就已经了解了各个企业的复工时间,年后提前与企业联系,了解他们复工复产的情况,发放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协助企业做好准备工作。”普迹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部分企业面临招工难、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

为此,普迹镇积极争取2022年浏阳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及时为辖区企业搭建平台,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发展。此外,为全力推动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普迹镇压实外地务工人员报备排查工作,第一时间掌握外地务工人员的动态信息,牢牢守住企业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目前,全镇各企业已经按要求做好机器设备、消防设施隐患排查和员工生产安全教育等工作,铆足干劲赶生产,抢抓虎年“开门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