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盛镇:廉情员出动助力防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06 10:06: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谢禹)“打疫苗了吗?先扫一下场所码再进去排队。”“大家不要急,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戴好口罩……”4月5日,浏阳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北盛镇廉情员纷纷出动,通知村民开展核酸检测、前往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据悉,北盛镇设立的村级廉情员由辖区微网格长、老干部、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担任,一直发挥着参谋咨询、双重监督、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盛镇充分发挥廉情员作用,督促各村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北盛镇环园村廉情员李茶和丈夫罗攒都是环园村的村医。为了减少村民的排队时间,加快采样效率,区域核酸检测时夫妻俩都是提前来到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在廉情员的组织和发动下,广大村民也积极响应号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有序排队参加核酸检测。

廉情员的辛勤付出不仅提高了核酸检测采样效率,也有效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负担,助力北盛镇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