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9万元消费券免费送,“河畔季风”消费节今日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08 09:53: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谢禹)2022年浏阳市“河畔季风”消费节4月8日启动。活动期间将向市民发放价值219万元共7.2万余张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均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发放时间为4月8日至4月30日。消费券分为新客专享消费券和限时派发的数字人民币专享券。新客专享消费券即首次注册“建行生活”App的用户,系统会直接派发。4月8日至4月30日每天上午11点,市民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抢数字人民币专享券,其中正餐券、商超水果券、甜品饮品券各400张。每天累计发放1200张,领完为止。

“这是第一轮消费券发放,后续我们还会与建行积极合作,开展新一轮的消费券派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发放消费券可以进一步拉动消费,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商户缓解压力,让消费者有动力,给商户加信心,为市场添底气。“这也是我市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促进消费、助企纾困的相关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将加快市场复苏,确保生产防疫两手抓,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