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突击队员防疫日记⑩丨成涛:同心防疫“青”尽全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2 10:48: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成涛

3月25日,根据防疫需要,浏阳从市直各单位抽调100名“90后”年轻干部,成立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我很荣幸成为了突击队中的百分之一。3月28日,我接到了进入内区工作的通知。第二天一大早,我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地点后,便跟大家一起一遍又一遍地演练,只为将防线压得更牢更实。

我每天的日常工作就是消杀、收集医疗废物、运送垃圾、接送隔离对象。我们所在的隔离点,隔离人员来的时间不集中,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穿脱防护服,脸上耳朵上都勒出了印子,身上因为洗澡过多干燥起皮,睡眠时间也不规律,但能为抗疫出一份力,我心中就充满了干劲。4月1日晚上,突击队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视频互相交流,虽然工作比较累,但每个人眼里都闪着光,一起互相提醒鼓励,让我感觉像在温暖的大家庭。

发改局的主要任务是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青年突击队使我有了不同的工作体验——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参与一线消杀,除了每天的常规工作外,还要时刻关注隔离对象的情绪,及时进行疏导,我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艰辛。

在青年突击队的日子值得我一生铭记,我是突击队的百分之一,承担着百分之百的责任,也收获了百分之百的成长。相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有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将顺利完成工作,迎接胜利!

(作者单位系市发改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