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邦制药助力疫情防控,15000盒药品运抵上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4 09:53: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黄嘉琪)“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希望贵公司生产的防疫药品银黄清肺胶囊能够进入上海君爱康复医院、浦东新区南华医院等方舱医院及一线防疫区域……”4月6日下午,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制药”)负责人接到了一通来自上海浦东新区卫健委的电话,电话中传递的消息牵动人心。安邦制药董事长陈飞豹立即做出决定,加班加点生产防疫药品,将防疫物品送往上海支持防疫工作开展。

银黄清肺胶囊是安邦制药研发、生产的中药三类新药,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入选湖南省防治新冠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在国内临床一线的抗疫中取得了积极效果。安邦制药也曾数次进行该药品的捐赠活动,支持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在安邦制药中药提取车间,生产机械24小时运转,每一批产品生产出来便会即刻打包装车。4月12日,安邦制药联合湘商公益基金,向上海浦东新区卫健委捐赠了价值57万元的银黄清肺胶囊,15000盒药品从浏阳厂区发出,一路驶向上海。

4月13日早晨,几张以捐赠货车为背景,上海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与银黄清肺胶囊合影的照片传回安邦制药,为这场战“疫”增添了一份温暖,也为企业的生产注入了更多动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