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突击队员防疫日记⑬丨寻威悉:坚信疫情终将会过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4 09:54: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队员寻威悉

清晨7点,所有队员吃过早餐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一名护士开始给隔离对象送餐,其他医护人员忙着给隔离对象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测温,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突击队队员则忙着给楼层消毒、收集转运垃圾。

上午10点,做完了日常工作,大家都小心翼翼地脱下防护服。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有50名隔离对象需要尽快入住,我们要整理好50个房间。我和医护组组长朱芳敏第一时间通知医护人员和突击队队员,大家马上穿好防护服,立马投入战斗,对隔离房间进行全面消毒,做好布置工作。

下午2点半,我们分头行动,接人、消毒、转运垃圾、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整理房间、准备生活用品……忙了大半天,总算是准备好了房间,但此时又有新的隔离对象入住,不需要队长命令,大家都主动穿上防护服去布置房间。

在隔离场所内支援的日子,虽然累,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信念,因为我们知道疫情终将会过去。

(作者单位系市疾控中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