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爱心,筑牢防线,荷花街道汇聚各方力量齐抗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18 09:57:27
微浏阳
—分享—

07版街坊-4.jpg

爱心人士为坚守在监测点上的志愿者们送来物资。记者张玲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24小时轮班,浏阳南疫情防控车辆监测点上,志愿者们连续20余日的坚守让人敬佩。为表达对“大白”们的支持和关爱,杨家弄村爱心企业每日为监测点上的志愿者们送一日三餐,也有近半个月了。

“他们实在是太辛苦了!”浏阳市广弘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哲伟说,有次他从高速回来,看到志愿者们一刻不停地忙碌,十分感动。4月的天气变化无常,有时白日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满头大汗,头发跟泡在水里一样;晚上气温又骤降,志愿者们的手脚都能冻麻。为了让“大白”们保重身体,他每日早上7点、中午11点、傍晚5点半准时前往现场给所有工作人员送牛奶,半个月来接连不停。

“感谢爱心企业抗疫同行,这让我们更有力量!”荷花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吴光伟表示,从3月19日起,浏阳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扩面筛查,荷花街道第一时间落实指令,组织了4次扩面筛查,投入了近1000人次的村(社区)、志愿者力量;在日常防控方面,除了浏阳南疫情防控车辆监测点,街道还在医院、敬老院、水果市场等设立了疫情防控点,常抓落实不放松;为第一时间准确掌握回浏人员信息,街道还积极推广“来浏货运车辆报备小程序”和“来(返)浏人员报备小程序”,只要对方通过扫描,后台人员就可以提前进行预判,落实管理。

让人感动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荷花街道涌现了大批爱心力量,助力抗疫同行。除了王哲伟,杨家弄村杨家纸业也为志愿者们送去了食品等物资。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伸出援手,或参与志愿服务,或资助爱心物资,或支援防疫口罩,为荷花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