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⑯丨湖南省烟花爆竹产业高级职称评审权下放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22 11:48:25
微浏阳
—分享—

“家门口”即可申办职称评定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4月19日,浏阳烟花爆竹产业49名高级人才收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工艺美术系列烟花爆竹高级职称证书,其中47人获得高级工艺美术师职称,2人获得正高级工艺美术师职称。与此同时,好消息传来——自今年起,湖南省烟花爆竹产业高级职称评审权将下放至浏阳,符合条件的技术人才可在“家门口”申报职称评定。

申报职称评定有什么要求?什么时候开始评?程序是怎样的?昨日,记者从浏阳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了解到,浏阳已经成立“浏阳市烟花爆竹产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正着手启动2022年烟花爆竹产业职称专场评审工作。根据“2021年湖南省烟花爆竹产业高级职称评审量化评价表”来看,技术人员如申报高级职称评定,需填写个人资历学历、业绩成果资料,包含“专业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职称及称号”“主持科研项目”“著作、论文、专利”“国内外重大活动烟花燃放”等近十种类别,经评审量化打分,并综合面试成绩评分,再通过初审、复审复查、指导开评、公示、考察等程序评定,符合条件的人才,将由省人社厅发放证书。

据悉,今年浏阳将开展烟花爆竹产业的高级、中级、初级三场职称专场评审工作,具体时间和要求将在浏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开。

“在省市人社部门的支持和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的努力下,这一举动将更好地为花炮行业发现人才、留住人才,护航产业发展。”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会长颜颂华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