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官渡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员冬春训有“廉”味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4-21 15:46:59
微浏阳
—分享—

3月16日,浏阳市官渡镇以“线下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廉”味十足的农村党员冬春训活动。网络直播一开始,平台的互动弹幕就热闹起来了,与课堂现场的庄严比起来,线上看直播的气氛显得更加生动活泼。

此前,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深化作风建设,官渡镇以真实的醉酒驾驶案例为原型,深刻剖析违法乱纪者的侥幸心理,组织拍摄了党员警示教育短片——《侥幸》。

“大家都看到了,面对同事、朋友的劝酒,经不住诱惑说‘今天只喝一杯’,但一杯之后就有第二杯、第三杯……短片中的刘主任如果面对‘第一杯’时就能守住防线,或者是喝了酒后不抱有‘侥幸’心理,这个悲剧就不会发生了。”直播现场,官渡镇党委书记张文初看完短片后为广大党员讲授了题为《做合格党员,当开路先锋》的生动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做人底线,不踩纪律红线。

“作为党员,只有牢记党的纪律,自觉遵守纪律,才能在赞扬声中保持清醒,在奉承声中保持警惕,在诱惑面前保持坚贞,不被‘乱花’迷眼、不被‘浊气’缠身、不被‘歪风’侵蚀。”会后,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一步,官渡镇纪委将运用更多广大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为推动域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浏阳市官渡镇纪委)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