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启动“清廉大厅”建设工作 着力擦亮“清廉园区”名片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4-14 16:10:26
微浏阳
—分享—

推进“清廉园区”建设,既是打造营商环境高地的有力抓手,更是助力“五好”园区建设的务实之举。近日,在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随着《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宣读完毕,41份《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递交,园区“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浏阳经开区将从强化清廉意识、构筑清廉堡垒、规范审批行为、推行标准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整治“窗口腐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教育培训、营造清廉环境、强化效能监督等10个方面,推进“清廉大厅”建设。

据了解,浏阳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自2月8日启用以来,进一步拓展服务项目,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一季度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65969件,其中线上平台办理业务6192件。

同时园区还出台《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二十条措施》,将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服务纳入长沙市“揭榜竞优”改革任务,并全面梳理权力清单,将权力清单事项纳入园区企业服务提升年“四个一”管理,明确各类事项结果反馈和办结时限,对即办件全部纳入一小时回复或办结范畴,进一步助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

“启动‘清廉大厅’建设,旨在树立尊商重企的鲜明导向,在园区打造顶格服务、顶真支持、顶诚护航的一流营商环境,让‘清廉园区’成为园区发展的靓丽名片。”浏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