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15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4-24 16:19:43
微浏阳
—分享—

“特约监察员制度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很荣幸能作为其中一员参与监督,我将更加关注中小微企业需求,为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贡献力量,助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作为特约监察员,我将围绕‘学、律、勤、惜’四个字提升自己的监督能力,做到身正律己、为民发声、珍惜荣誉、勇于担当。”

……

4月14日,浏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为聘请的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这标志着该市首届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开始履行对全市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组织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职责。

会议宣读聘请特约监察员的文件,并组织学习《浏阳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特约监察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

“特约监察员的身份是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姚喜琳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监督质效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推进清廉浏阳建设的有力抓手。特约监察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内行人;密切联系群众,做贴心人;深入调查研究,做知情人;严守底线红线,做清白人,依法履职尽责,担负起光荣使命。市纪委监委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和保障,共同为浏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出力献策,为实现浏阳的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不懈努力。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