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⑳丨高层次人才为浏阳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28 14:56:09
微浏阳
—分享—

"跟党一起创业"主题人才沙龙活动举办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建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开拓市场。”“要像重视招商引资一样重视招才引智……”4月27日,“跟党一起创业”主题人才沙龙活动在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举办,29位高层次人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个人成长历程,为浏阳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参加活动。

现场,市文化产业园、关口街道分别汇报了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就“企业家接待日”制度进行了解读。

唐安石指出,浏阳的跨越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引领,各项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人才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广大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类人才担当作为、勇立潮头,融入大局之中,不断勇攀创新高峰,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构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优良生态,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