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㉑丨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29 11:20:19
微浏阳
—分享—

聚力营商 赢在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陈清、杨厚波参加会议。

今年3月至11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围绕政务环境优化、法治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聚焦影响营商环境和制约市场主体的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据了解,此次“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专题询问三个阶段,共有26个单位接受监督。其中,组织实施阶段将开展一次自查自纠、一次营商体验、一次民意调查、一次意见征集、一次整改会议、一次专题视察、一轮专题宣传等“七个一”活动。

邱山东指出,助推营商环境优化,要有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营商环境是衡量一个地区发展软实力的重要标志,是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法宝。优化营商环境,不仅上级有要求、市委有部署,也是发展和现实的需要。要有刀刃向内的改革精神。在政务环境优化上用真功,在法治环境优化上出硬招,在市场环境优化上求实效。要有同向发力的推进氛围,市人大各委办要密切协同推进,动员广大代表积极参与,被监督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共同推进浏阳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