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爱共筑,感恩同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6 10:07: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展示办学成果,让更多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特殊教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与爱共筑,感恩同行”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活动以校园开放日的形式开展,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代表走进校园,在特教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场所。孩子们在教室里做手工、绘画、玩游戏、学习生活技能等,展示了自信、乐观、勇敢和独立的精神面貌。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特殊教育学校向市消防救援大队集里消防站、市义工联、市延寿寺慈爱会等11个单位(机构)颁发了“爱心单位”牌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特教路上,爱心一直在汇聚。爱心单位为孩子们定制校服,捐资建设图操室,将消防车开进校园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于建江说,源源不断的爱心及支持,为学生多元学习与成长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发展平台,使他们感受快乐,感知幸福。

“我们也想为孩子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市义工联多年来经常组织义工来校陪伴残疾孩子、组织游艺活动等。市义工联负责人罗加辉说,义工们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只要条件允许、孩子们喜欢,义工们会继续来校陪伴孩子们。”

参加活动的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汤勇也表示,社区将积极发挥“黄帽子”志愿者的优势,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与陪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