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西疫情防控服务点:爱心人士送去慰问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7 10:15: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袁安)“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坚守!”近日,一辆装满方便面和矿泉水的面包车驶向浏洪高速浏阳西收费站,爱心人士、财神牛肉馆负责人丁先生将慰问物资送到浏阳西抗疫服务队工作人员的手中。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从3月24日开始,浏阳西抗疫服务队在浏阳西高速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连续执勤数十天,主要负责查验外来车辆的场所码、登记信息、核酸检测等。

在此执勤的浏阳市飞虎人防志愿服务队大队长刘佑林说:“谢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其实早就有这个想法,防疫人员工作辛苦,是最值得尊重和关爱的人。”丁先生说,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十分辛苦,他便联系了供应商,购买方便面和矿泉水各50件,“希望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