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佳片区将新增两所浏发机关幼儿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7 10:40: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吴迎)5月14日,浏阳市教育局与浏发集团就江山印地块机关幼儿园品牌授权暨江山印项目捐赠泰安小学500万元签约仪式举行,既标志着浏发集团幼教事业取得新进展,也意味着水佳片区的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完善。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与浏发集团就江山印地块机关幼儿园品牌授权进行签约,双方将在江山印项目合建两所浏发机关幼儿园。按照规划,两所幼儿园分别位于江山印项目上郡和11号地块,分别设置12、15个班级,将按一级公办性质幼儿园标准建设。

浏阳市机关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有着60多年的办学底蕴,是浏阳市学前教育的“领头雁”。此次,浏发集团与浏阳市机关幼儿园合作办园,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助推浏阳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浏发集团将通过学习市机关幼儿园积淀的先进办园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激发公司幼教事业发展的新动能。

江山印项目是浏发集团2020年通过水佳片区招商引进的重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此次签约活动上,江山印项目还与泰安小学签署了捐赠协议——江山印向泰安小学捐赠500万元,将用于各类教材设备的购买及教学设施的完善。

浏发集团在为浏阳引入优质开发商建设高品质小区的同时,不断完善配套教育资源。今年来,浏发集团先后成立文体事业部、浏发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布局幼教产业。目前,道吾幼儿园、南川幼儿园等2所自主建设、运营的幼儿园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还有9所出让地块配建幼儿园也在同步推进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