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项目入选全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27 09:50:05
微浏阳
—分享—

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随着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发展,“数字新基建”正加速由蓝图变成现实。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浏阳共有3个项目入选。

这3个项目分别是由长沙惠科金杨新型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长沙惠科金杨数字化车间项目、湖南华中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花卉苗木产业全链智慧化平台开发及示范应用项目、欧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PLC-IOT技术的智能路灯照明系统应用项目。

打造“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据了解,省工信厅将对列入名单的项目优先推荐国家试点示范,有关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项目建设经验重点推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