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清廉林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清廉浏阳 编辑:戴鹏 2022-05-11 15:53:05
微浏阳
—分享—

红网浏阳站讯(记者 刘谢禹)5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清廉林业”建设推进大会,决定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清廉林业”建设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谱写浏阳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局机关科室(单位)、二级机构337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释纪,以“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随后,会上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林业”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4名“四风”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市林业局各科室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作风纪律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课。

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林业部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清廉林业”建设,着力涵养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浏阳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贡献林业力量。


来源:清廉浏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