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㊱丨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办“政务大讲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08 15:19:00
微浏阳
—分享—

持续提优赋能政务服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实习生李文君通讯员吴娇)“大家经常听到政务公开这个词,那到底什么是政务公开呢?”日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政务大讲堂”第二期举行,通过采取要点剖析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政务公开知识培训课。

据悉,“政务服务大讲堂”原则上每两周举办一次,主要内容为政治理论、廉政教育、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放管服”、12345政务热线等方面的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每期主讲人将围绕自身分管的业务工作、办理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结合工作常见问题,梳理出注意事项进行分享,以教促学,内化提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政务服务大讲堂”是建设学习型机关、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人民满意窗口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通过“上台讲、深入思、相互学”的模式,取长补短、提优补差、持续赋能,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服务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