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浏阳丨浏阳举行"云上清廉浏阳"推广启动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16 10:23:51
微浏阳
—分享—

打造“网上廉洁文化展馆”创新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聆听红色家书音频、观看清廉文化视频、在线学习纪法知识……6月15日上午,浏阳市举行“云上清廉浏阳”推广启动仪式,旨在依托这个“网上廉洁文化展馆”,更好地讲好清廉浏阳故事,传播清廉浏阳声音,展示清廉浏阳形象。

省纪委监委、长沙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姚喜琳、李爱民、周耀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等全体在家浏阳市领导出席。

廉洁文化建设是拒腐防变的基础工程。在省、长沙市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下,今年3月,浏阳充分发掘、全面整合独有的厚重文化内核,运用新媒体手段,借助科技的翅膀,在全省率先打造“网上廉洁文化展馆”——开发“云上清廉浏阳”微信小程序,搭建“听清廉”“观清廉”“建清廉”“学清廉”“游清廉”五大主栏目,汇集图片、视频、音频等素材500余个,将廉洁文化从过去的静态展览变为动态互动,实现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可学习、可参观、可互动,成为行走在浏阳大地的廉洁文化“活地图”。

据悉,“云上清廉浏阳”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关注,总浏览量达400余万人次。

推广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云上清廉浏阳”宣传片《文化赋能清廉铸魂》,举行了“清风浏阳·廉洁齐家”家书短音频征集大赛、“纠‘四风’树新风”廉政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接下来,浏阳市将以“云上清廉浏阳”平台为载体,以八个“清廉单元”创建为切口,通过成效比一比、亮点晒一晒,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全方位、全领域推动清廉浏阳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