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举行首届“邻里节杯”象棋大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7 11:11:58
微浏阳
—分享—

以棋会友,推进邻里文化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跃“马”挺“兵”、驱“车”进“炮”,在小小的象棋盘上,上演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的厮杀……6月24日上午,由市文旅广体局指导,淮川街道办事处主办,浏阳市象棋协会、浏阳棋院承办的首届“邻里节杯”象棋大赛正式打响,吸引了80名象棋爱好者现场切磋棋艺、以棋会友。

走进比赛现场,安静的环境、仔细记录的裁判员、认真博弈的棋手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据悉,此次象棋大赛为期三天,共11轮,积分前18名的棋手都将获得奖励,还将评选出最佳精彩对局和道德风尚奖。

“我们希望以节会为依托,用象棋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推进社区邻里文化建设,共建共享美好家园。”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