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上的一场应急演练,让司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6-27 11:18: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6月23日晚8时,浏阳市城乡公交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交总站,一辆刚“进站”的公交车内突然闪过一阵火光,随后一股浓烟迅速蔓延。紧急时刻,驾驶员立即取出灭火器,第一时间将火扑灭——这是该公司举行的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中的一幕。

“在不同的紧急情况下,驾驶员掌握规避危险的正确方法、确保乘客安全是此次演练的重点。”浏阳市城乡公交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常介绍。

当天,不仅城区所有公交车驾驶员参与了演练,各乡镇的公交中心站也组织了人员前来学习。接下来,我市将通过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系统性应急演练,提升全体公交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找到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进行巩固提升,最大限度确保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