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道路升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01 11:06:18
微浏阳
—分享—

05版创文-1.jpg

改造后的碧桂园路变得更加平整、畅通了。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家门口的碧桂园路改成油砂路了,车辆经过的噪音小了好多。”6月30日上午,关口街道亚大国际新城小区居民李先生说。6月来,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浏发集团”)对浏阳城区的碧桂园路、孙隐路和将军路三条主、次干道实施路面提质改造工程。

浏发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提质改造后,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让居民夜间休息时有一个更安静的环境。

据悉,6月23日将军路完成车行道修复工程,6月24日孙隐路完成道路“白改黑”工程。“碧桂园路的提质改造目前还在收尾阶段,预计整个工程于7月5日完工。”该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当地居民的停车需求,还特意拓宽了碧桂园路的辅道,并施划了新的停车位,碧桂园路和孙隐路完成“白改黑”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

不仅是马路通行状况,今年上半年,针对菊花石路、圭斋西路、北正北路、浏阳大道的人行道破损问题,浏发集团使用混凝土压膜改造近7000平方米;针对新屋岭一期、二期安置区人行道破损严重、排水沟盖板破损、缺少停车位等问题,均一一进行了改造,施划停车位,绿化补种300平方米;清洗、粉刷车站路、车站路与劳动路交叉路口等处的临街外墙,提升城市“颜值”。

下一步,我市拟对浏阳河中路、花炮广场、民俗文化步行街等城区道路及小区周边继续进行整改,改善我市人居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