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拆一线党旗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04 11:08:10
微浏阳
—分享—

达浒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椒花水库征地移民安置阶段性工作表彰大会

10版镇村-2.jpg

7月1日,达浒镇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椒花水库征地移民安置阶段性工作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热烈。达浒镇供图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彭玲俐)7月1日下午5时,一首激情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回荡在椒花水库移民集中安置区,揭开了达浒镇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椒花水库征地移民安置阶段性工作表彰大会的序幕。

开场视频讲述了达浒籍烈士易荡平对党忠诚、英勇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示了达浒镇党员群众在省重点工程椒花水库项目征拆一线的奋战情景,谱写了2.8万达浒人以“忠诚、勇敢、无畏”的“挺进”精神,全面建设“美丽水乡”、实现达浒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高的致敬。会上,达浒镇党委书记黄琦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以忠诚立魂、以担当立业、以德才立行、以干净立身”的廉政要求,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清廉实干的表率,让清廉成为达浒的鲜明底色。

同时,会上还对49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9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在建设“美丽水乡”的新征程中续写更大辉煌。

随后,记录着数百名党员干部奋战椒花水库征拆一线的短片《征途》,让台下的观众深受震撼、倍感振奋。9名征拆干部代表以自述的方式描绘了一幕幕协商征地、彻夜促膝长谈的场景,述说着一个个腾地倒房、搬迁安置的动人故事,传递着一份份晒谷剥茶、帮销农货的温暖情谊。当天,大会还对椒花水库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先锋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阶段性表彰。

近年来,达浒镇以“党建聚合力”工程为统揽,纵深推进“党员微网格+五个到户”,创新制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项目征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壮大”等党建规划,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接下来,达浒镇将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移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沉甸甸的民生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