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㊹丨花炮企业通信信号补盲补弱行动铺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7-14 11:00: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近日,市工信局组织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工作人员成立现场踏勘小组,对汇百金、万丽达、家乐、金猴、创美、方圆等浏阳6家花炮企业厂区通信信号问题进行现场踏勘。据了解,现场踏勘小组当场协调解决了3家企业通信信号问题,其他花炮企业厂区的通信信号问题也在研究协调解决中。

花炮作为浏阳传统产业,其制作工艺及危爆特性决定其生产厂区往往建在偏远山区,部分花炮企业厂区存在通信盲区及信号弱的情况。为响应浏阳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工信局结合单位职能,积极组织通信单位对花炮企业通信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实地解决通信信号薄弱问题。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组织开展全市花炮企业通信信号补盲补弱行动,并针对湘赣边区域通信信号覆盖缝隙,积极与江西上栗、铜鼓、万载等邻近县对接,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工作,实现湘赣边区域通信信号无缝覆盖。”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