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头镇:紧盯突出问题,亮剑挥散污染“浓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04 10:22: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张涛)“我看到一个酿酒作坊的大烟囱冒出了浓烟,你们能安排工作人员过来看一下吗?”近日,镇头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接到群众反映,称跃龙村某酿酒作坊可能存在污染环境的行为。随即,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核实。

经过调查核实,该酿酒作坊使用燃煤锅炉进行酿酒,产生的废气未经过处理,直接通过烟囱排放到空气中,造成了环境污染。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作坊进行了查处,并下达整改文书。目前,该酿酒作坊已停止生产。

据了解,自5月份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开展以来,镇头镇紧密围绕全市下达的任务清单,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环境风险大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和执法水平,多措并举,切实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确保辖区内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镇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