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携手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2-08-05 15:39:26
微浏阳
—分享—

image001.jpg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响应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近期,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携手社区共同举办了庆“八一”拥军优属退役军人座谈会,现场40余位退役军人们齐聚一堂共庆佳节,支行及井湘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退役军人来自于井湘社区,有在岗在职的事业单位公务员,有企业高管、小企业经营者等。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逐个发言自我介绍,追忆军旅峥嵘岁月。现场很多退役军人主动说起中信集团,提到了中信集团初创期的故事,现场氛围温暖而美好。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领导向大家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宣导了我行金融服务优惠活动,以及中信银行为军人提供的专属卡面、拥军优抚服务及专属理财,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拥有该行军人专属尊崇卡,建议以后多举办此类交流活动。长沙市井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并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紧密了中信银行与社区、居民业主们的关系,在退役军人中传播了中信银行正能量。该行将继续秉承“拥军优属”传统,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发挥产品及服务优势,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强国强军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彭小芳)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