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进行时丨浏阳市淳口镇严查一起违规倾倒建筑垃圾案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2-08-10 15:51:01
微浏阳
—分享—

image001.jpg

乡村的偏僻空地一直以来都是乱倒偷倒建筑垃圾的“重灾区”,2022年8月5日上午8时47分,淳口镇人民政府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车辆在淳口、沙市两镇交界处的偏僻林地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相关工作人员当即赶赴现场,将涉嫌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车辆予以暂扣。经查,当事人汤某,系洞阳镇人,其将浏阳经开区一施工项目所产生的约60余吨建筑垃圾随意倾倒于淳口镇高田村伍家组山林内,严重影响了周边生态环境。事后,我镇立即组织并已将该处建筑垃圾清理完毕,后续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对此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image003.jpg

针对乡村偏僻空地乱倒偷倒建筑垃圾的问题,淳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直以来都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并逐步建立起“职能部门督导、属地村管理、多方联防联动、实施综合治理”的新工作模式,握指成拳,规范建筑垃圾处理。此外,淳口镇还建立常态化夜间执法机制,做到了全天候备勤,全区域覆盖,下班不“下岗”,执法24小时在线。今年以来,共查获违规倾倒建筑垃圾6起,查扣违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5辆。有效遏制了违规倾倒事件的发生,让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