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归巢·返家乡”大学生暑期实践观摩研学活动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5 10:26:53
微浏阳
—分享—

智汇潇湘 才聚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8月12日,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组织开展智汇潇湘·才聚浏阳“燕归巢·返家乡”大学生暑期实践观摩研学活动,先后前往惠科光电、盐津铺子、绿之韵、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等地,通过走访企业与参观红色景区,让参加“燕归巢·返家乡”活动的学子们对家乡的发展与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按计划,参加“燕归巢”活动的大学生将通过“1+4+N”的模式开展社会实践,“1”即按照岗位要求完成所在实践单位分配的工作;“4”即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我为家乡代言、强省会·学子行、实践结业汇报等4次主题活动;“N”即由“燕归巢”大学生临时团委、临时团支部自主策划和组织开展分享沙龙、运动赛事等N个自选活动。接下来,团市委将通过走访实践单位、一对一交流等方式,了解大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督促实践单位加强管理和服务,并严格落实暑期实践学员量化考核,依据考核结果开展评选评优工作,建立浏阳市实践大学生人才库,营造惜才、爱才、育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