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烟花将再次绽放央视“秋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5 10:31:24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11.jpg

8月13日晚,2022年央视中秋晚会焰火进行了第二场录制。徐移波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高雨)8月12日,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详细介绍晚会筹备情况。其中,浏阳烟花将再次绽放中秋晚会,营造出“‘花’好月圆”的美好意境。

“这是浏阳烟花连续五次绽放央视中秋晚会。”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燃放指导部部长李光华介绍,通过多年的合作,央视导演组已经充分感受到了烟花在烘托晚会气氛的表现力,“能有效与实景山水巧妙融合,而且充满传统的浪漫气息。”

据悉,2022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围绕中秋佳节的“月文化”设题,分成《江月初照》《山河明月》《皓月千秋》三个篇章展开,节目将中秋佳节所蕴含的传统习俗、乡愁思念和家国情怀融为一体。“我们根据节目来量身定制产品,不断与导演组沟通燃放细节,力求呈现出一幅‘春江花月夜’的中秋美丽画卷。”浏阳市亚太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志明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