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房住不炒”多措并举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5 10:33:17
微浏阳
—分享—

朱东铁督导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促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时强调

坚持“房住不炒”多措并举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8月12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深入城区部分城建项目建筑工地,督导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促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心声,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王坤球、冯赛军参加督导。

朱东铁首先来到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智慧工地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市场销售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朱东铁叮嘱企业负责人,眼下正值酷暑,要注意施工安全,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严防高空坠落、高空坠物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周边道路、教育项目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为企业全力搞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施工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者、务工者在浏阳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浏阳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浏阳市创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22年以来,在浏阳累计投资68亿余元,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累计纳税12亿元以上。在创意·卓悦城项目建筑工地,朱东铁重点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项目施工进度以及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感谢企业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要根据当前房地产发展的实际情况,研究出台一系列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金融扶持力度,提振市场发展信心,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朱东铁来到高力·万汇城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朱东铁强调,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必须常抓不懈,要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加大上门服务的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抢抓“金九银十”黄金期,及时出台房地产促销相关政策,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和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