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6 10:08:00
微浏阳
—分享—

奋力推进金阳新城品质升级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执法监督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发展和规范管理依法行政的重要力量。近日,市人民检察院驻园检察联络室对浏阳经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并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今年上半年,浏阳经开区城市环境治理事务中心实施城市管理“稳定、固化、延伸、提标”举措,加强对占道经营、户外广告、车辆违停等违规行为管理,开展闲置地块裸露垃圾歼灭行动,建立渣土智慧管理平台,对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进行全过程全覆盖监管,推进排水设施升级管理,启动园区四防井盖更换项目,奋力推进金阳新城市容提档、秩序优化、环境改善、品质升级。

“下阶段,我们将对驻园检察联络室反馈的意见迅速拿出专项整治方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促进行政管理和执法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园区企业和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浏阳经开区城市环境治理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