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阳新城新增规划建设用地指标超3000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7 09:48:32
微浏阳
—分享—

保障建设项目合理用地需求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黄海军)昨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浏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已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查,获省政府批准。规划修改后,可为金阳新城新增规划建设用地指标 3286.65亩,将有效保障金阳新城各建设项目的合理用地需求。

金阳新城作为长沙市十个重大城市片区之首,是长沙城市东拓的主战场,也是浏阳能级跃升的主引擎。为积极提升金阳新城综合承载力,促项目快速落地,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早谋划、早部署,努力争取新增规划建设用地指标,奋力挑起金阳新城发展的要素保障“大梁”。

“结合国土空间规划中金阳新城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经济社会发展实情、产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需求等,我们积极协调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并开展地块项目筛选、基础资料组织、修改方案编制、听证及部门审查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严格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实施工作,强化自然资源要素支撑,引导各类建设项目在浏阳地域内科学布局、有序利用,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