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4套新房让人才安家更安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7 09:54:49
微浏阳
—分享—

长兴湖人才保障房室内装饰装修加速推进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全新定制的原木风家具、橱柜,冰箱、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等家电一应俱全,楼栋内还设有阅读室、健身房等功能区……昨日,记者探访了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的长兴湖人才保障房,推门而入,屋内窗明几净,宽敞明亮。

据悉,长兴湖人才保障房位于道吾山路中梁御府5#栋,1层为服务中心,2层为活动中心,3至19层为公寓。住房共有164套,其中大户型60套,小户型104套,小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可满足个人以及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为了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安全度,我们以高标准推进室内装饰装修,选用自然环保型油漆,装配双层特级防火玻璃,还配有定制家具以及品牌家电、卫浴等,达到了拎包入住标准。”浏发集团驻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林子风介绍,长兴湖人才保障房室内装饰装修项目已于今年4月中旬完成硬装,现在正在进行家电安装等工作,项目即将竣工交付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