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文主持召开浏阳市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8 10:29:04
微浏阳
—分享—

切实增强紧迫感主动性 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8月17日,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浏阳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就贯彻落实长沙市有关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市长刘来宏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雄文指出,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暴发态势,长沙市也出现零星外省输入病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主动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王雄文要求,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全面开展流调溯源,对流调轨迹再复盘、再梳理,确保“不漏一人”;扎实做好区域扩面核酸检测工作,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细化工作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交通卡点的防疫措施,各乡镇(街道)及交通部门要强化督导,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口”;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加强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工作,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理念,不断提升应急防控处置能力。

王雄文强调,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力、抗风险能力。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的原则,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效的执行力确保浏阳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