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19 10:13:24
微浏阳
—分享—

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赋能加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8月18日,我市举行8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赛军与企业家一对一沟通、面对面交流,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前期调研与摸底,当天先后接待了浏阳市餐饮行业协会成员代表、浏阳市智联科技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天马路美食一条街已经形成了浏阳本地特色,如何做到既保证天马路交通顺畅,又解决好沿线餐饮企业停车问题”“智联科技深耕浏阳十年,为花炮产业提供移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服务,接下来该如何更好地推动行业安全健康发展”……活动中,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与行业发展,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回应答复。

冯赛军表示,为企业发展赋能加力,关乎城市发展、民生幸福,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所在,通过专事专办、精细精准、多措并举、限时办结的方式,依法依规依政策推动问题解决,为企业拓宽发展空间。同时,要加强统筹调度,创新方式方法,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