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淮川朝阳社区:开展“云上清廉浏阳”在线答题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鹏 2022-09-19 00:00:00
微浏阳
—分享—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宇)为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浏阳市淮川街道朝阳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云上清廉浏阳”在线答题活动。

在线答题以新颖、便捷的网络答题形式开展,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间掀起一场“知识风暴”。题目涵盖党史、党纪法规、廉洁文化等多方面知识,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按照答题正确率进行系统评分,并设置了“学习达人奖”和“最佳组织奖”,以此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参与者刘家扬感慨地说“通过答题,我收获满满,更加激发我提高党性修养、扎根本职奋发图强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清廉文化知识,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追求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法规,远离“高压线”,做到知行合一、力求实效,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明纪、以纪保廉的效果。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