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西正社区:心中有戒,党员集体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鹏 2022-09-28 00:00:00
微浏阳
—分享—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英)为切实提高支部党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和党纪党规的意识,坚决纠治党员干部饮酒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行为,严明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在国庆假期来临前夕,浏阳市淮川街道西正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身边的“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观看酒驾、醉驾导致交通事故的视频,让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引导大家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及法律后果,要求党员干部人员切实把拒绝酒驾醉驾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时刻做好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影响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争做交通安全守法模范。


20220928_203855.jpg


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邱练表示,“心中有戒则行之有界”,通过本次《拒绝酒驾》承诺书的签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同时积极宣传酒驾危害,主动劝阻同事、家人和朋友远离酒后驾驶行为,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负责。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