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强化“再监督”为安全生产“上保险”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2022-09-29 00:00:00
微浏阳
—分享—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周边施工环境怎么样?”“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到位了没有?”“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是否形成闭环?”日前,在长沙市纪委发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专项监督的重要通知后,浏阳经开区迅速行动,纪工委书记带队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对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责任人进行集体廉政约谈,提出要进一步加大落实人员安全教育及防护措施的力度,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要在建设现场、各个环节真正压紧压实,将每一个重点项目打造成安全施工典范、清廉项目标兵。

据悉,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纪工委深化“清廉园区”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的精神,推行“监督跟着项目走”,以原G319提质改造工程项目作为实施全过程监督的重点,坚持把监督始终贯穿到项目建设各个环节中,防止和杜绝安全事故和腐败现象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筑牢廉洁从业底线,打造平安清廉工地建设样板。

“我们将持续加大现场监督和明察暗访力度,围绕风险隐患排查、问题整改销号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在园区落深落实。”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清廉长沙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